NBA/被男網友指控3P性侵後首次發聲魔獸:無人受傷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上賽季來台打球,引起旋風。 不過,美國八卦媒體《RadarOnline》近日獨家透露,NBA霍華德被指強迫在IG認識的一名男網友三人行,還涉嫌襲擊和非法監禁。 如今NBA霍華德打破沉默,在節目中徹底否認了此事。


據《RadarOnline》此前報導,一名名叫哈珀(Stephen Harper)的男子指責NBA霍華德在2021年5月通過IG認識霍華德,雙方開始有許多露骨和鹹味的對話。 在佐治亞州的家中,被問到是否想要“多人運動”。 哈波拒絕後,NBA霍華德強迫他進行非自願的性行為。 NBA霍華德後來因襲擊、毆打和非法監禁而被起訴。


據外媒報導,NBA霍華德近日在接受《Way Up With Angela Yee》採訪時否認了相關指控,並表示自己一生中從未傷害過任何人。 對於男網友的指控,NBA霍華德表示自己並不是特別在意,但他對家人感到抱歉,因為他們不需要看到這些內容。


NBA》打爆了被交易到太陽的想法 比爾:他們為什麼要交易布克


剛剛從NBA奇才隊跳槽到太陽隊的明星後衛比爾在最近的採訪中談到了自己被交易到NBA太陽隊的想法,“我心想太陽隊為什麼要交易德文布克?這根本不可能,但是 事情很快就發生了,布克在這裡,我在這裡,還有NBA杜蘭特和艾頓,想想都不太現實,太神奇了,我們每晚都有機會獲勝。”


其實NBA比爾有這樣的想法很正常,因為如果要把他從奇才隊換到太陽隊,他立刻就會想到他是在和德文布克交換。 NBA杜蘭特、德文布克、艾頓、奧科吉等人組成了超豪華的首發陣容,這也讓太陽隊喊出了下賽季的總冠軍。

“整個交易過程我的情緒非常激動。我在NBA華盛頓已經待了11年了,我在NBA奇才隊有很多朋友。離開那裡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這是一個必要的決定,”比爾說道。 “這是新的篇章,所以我很高興,不僅僅是為我自己,也為奇才隊和太陽隊,我很高興能有一個新的機會。”

至於新賽季的個人目標,NBA比爾表示他還沒有真正考慮過,“但我會說,我想再次成為聯盟中最好的雙向球員之一,以證明我可以競爭 在高水平上,不僅僅是能夠進入季后賽並贏得季后賽。我當然想回到全明星賽,我真的相信我可以入選年度最佳陣容和全明星賽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網路世界的老虎機:線上老虎機遊戲介紹

老虎機可以破解嗎?押最大比較容易中獎? KG娛樂城

NBA/太陽2021隊史首個總冠軍陣容僅剩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