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與失序行為無關 美媒揭露灰熊放走“惡棍”的真正原因

 “惡棍”布魯克斯(狄龍·布魯克斯)在今年休賽期與NBA火箭隊簽訂了一份為期四年8000萬美元的合同,並在六個賽季後離開了NBA灰熊隊。 正當外界認為灰熊隊因為布魯克斯的種種爭議行為而被放走時,《ESPN》記者蒂姆·麥克馬洪(Tim MacMahon)出面解釋,其實投籃順序才是分手的原因 。


麥克馬洪表示,大家都誤解了NBA灰熊放走布魯克斯的真正原因。 事實上,布魯克斯對自己在球隊的投籃選擇並不滿意。 滿足他的要求,他就會被放走。 麥克馬洪還表示,NBA灰熊隊過去兩個賽季一直在尋找交易,希望找到球員來替代布魯克斯。


《The Att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此前報導稱,灰熊隊在季后賽輸給NBA湖人隊後,堅決不留布魯克斯,這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至於布魯克斯選擇簽約NBA火箭的原因,麥克馬洪透露,是因為新帥烏多卡(Ime Udoka)需要他。 烏多卡會盡力讓布魯克斯和NBA火箭隊的年輕潛力股一起打球、一起成長。


有信心重返NBA! “吹耳朵”史蒂芬森要回家鄉打球,向尼克斯、籃網喊話

“吹耳朵”史蒂芬森(蘭斯·史蒂芬森)上賽季因沒有球隊簽約而前往波多黎各打球。 離開NBA一個賽季後,史蒂芬森早前宣布自己仍有能力,希望重返聯盟打球。


“我在波多黎各打球,當然我想念NBA。我不想離開聯盟,所以我現在的目標就是回到這裡,向他們證明我已經準備好了。”史蒂芬森在《新報》中說道。 約克郵報。 紐約人隊的史蒂芬森向NBA紐約尼克斯隊和籃網隊喊話:“我覺得是時候為紐約隊效力了,我想為NBA籃網隊或者尼克斯隊效力。”


史蒂芬森擁有超過10年的NBA資歷。 他最後一次參加NBA比賽是在2021-22賽季。 本賽季,他效力於NBA老鷹隊和步行者隊。 在此期間,他甚至創下了單場14次助攻的紀錄,創下了職業生涯新高。 然而第二年沒有球隊簽下他,所以他去了波多黎各打球。 雖然史蒂芬森暫時離開了NBA,但他表示自己會加強訓練,隨時準備重返聯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網路世界的老虎機:線上老虎機遊戲介紹

老虎機可以破解嗎?押最大比較容易中獎? KG娛樂城

NBA/太陽2021隊史首個總冠軍陣容僅剩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