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終於認了!杜蘭特:和夢想家打架後我開始自我隔離

回顧2018年11月13日NBA勇士隊與快船隊的常規比賽,NBA杜蘭特與“追夢者”卓雷蒙格林在場邊發生了激烈爭吵,隨後回到休息室再次爭吵,最終埋葬了杜蘭特。 次年跳槽成為籃網種子,一直不願意承認自己因為與追夢人打架而離開NBA勇士的杜蘭特,近日終於公開表示,“那件事爆發後,我就開始孤立自己了! ”



當時雙方打成106平,NBA勇士隊本來就擁有常規賽的最後一擊。 卓雷蒙格林居然帶球到前場,球偏了,完全無視拼命要球的杜蘭特。 吵架,然後又回到休息室吵架,柴萌第二天就被罰款停賽一場,但兩人的心結卻一直沒有解決。


“我本來想搶籃板,但被NBA德拉蒙·格林搶到了。我以為他會把球傳給我。半場結束後,我投籃了。我們都以為比賽會這樣進行。” NBA杜蘭特說道。 “所以在他沒有把它傳給我之後,我有點震驚,我告訴他你在做什麼,他轉過身來盯著我,我只是感到困惑,”播客說。


“板凳上的每個人都感到困惑,然後NBA德拉蒙·格林開始大喊大叫,這是他回到板凳上時通常會做的事情,但他非常生氣,甚至連克萊·湯普森都無法忍受,”NBA杜蘭特說。 她說:“當他對我說這些話時,我很震驚,之後我開始孤立自己,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沒有談論這件事,所以選擇不談論它。”


美媒評選NBA最被高估的球員前5名,NBA德羅森榜上有名! 憤怒的推文:同樣的廢話


全國知名體育媒體《Bleacher Report》28日發布報導,對NBA“被高估”的前5名球員進行了排名。 這篇報導引起了粉絲和網友的熱議。 德羅贊隊(DeMar DeRozan)在個人推特上發帖,也被大多數網友認為是對這份報導的不滿回應。


根據《Bleacher Report》報導內容,整理出NBA中排名前5位“被高估”的球員。 從後到前分別是NBA公牛隊的德羅森、NBA快船隊的科懷·倫納德、鵜鶘隊的喬納斯·瓦蘭丘納斯、休賽期才轉會到火箭隊的狄龍·布魯克斯、NBA國王隊一號中鋒多曼塔斯·薩博尼斯 。 文章認為,德羅森的單打效率領先聯盟88%的球員,並且具備吸引犯規的能力,但他對球隊防守端的貢獻較差,並沒有有效提升無球進攻和三分球能力。 定點投籃能力。 個人得分手不錯,但無法為球隊取得成功。


針對這樣的言論,NBA德羅森31日發推文:“Same ol Bullshit!”,表示都是同樣的廢話,也有不少球迷發聲支持德羅森下賽季的表現。 這個排名。 此外,這篇文章還引起了相當程度的熱議。 大多數球迷對沙波尼斯入圍名單感到不解,認為他會在2022-23賽季支持NBA國王隊內線,場均貢獻19.1分和12.3個籃板。 還有7.3次助攻,並幫助球隊闖進了多年未見的季后賽。 雖然中遠投的弱點在季后賽中被放大,但在“被高估”的球員名單中並不會排在第一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網路世界的老虎機:線上老虎機遊戲介紹

老虎機可以破解嗎?押最大比較容易中獎? KG娛樂城

NBA/太陽2021隊史首個總冠軍陣容僅剩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