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將有重大突破 里德:76人匹配報價我真的很震驚!

 據記者凱·卡林報導,中鋒保羅·里德對76人隊匹配NBA爵士隊的報價感到震驚。


此前,NBA爵士隊為里德提出了三年2300萬美元的報價,NBA 76人隊隨後匹配了爵士隊的報價。


24 歲的里德說:“老實說,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員,所以他們有機會匹配。然後我看到他們簽下了哈雷爾和莫班巴。”我的經紀人告訴我 “對我來說,他們可能不會匹配(爵士隊的報價)。所以當他們匹配時,我真的很震驚。”


NBA 76人隊在休賽期更換了新主教練。 NBA里德談到了尼克·納斯對他的期望,“我和他談過很多次,我們的想法一直都是一樣的。他說他想把我塑造成帕斯卡·西亞卡姆式的球員,一個什麼都會的球員。投籃、突破 ,傳球,但現在我只想專注於我的投籃模式,這就是一切的開始。”


NBA里德現在每天都在練習跳投:“我感覺更自信了。每一天都更加自信。只是稍微改變一下我的投籃模式。這就是他們一直在關注的,我每天都變得更加舒服。”


“我現在非常興奮,”NBA里德說。 “我認為新賽季將是我突破的一年。我認為上個賽季,在賽季末,我開始弄清楚如何打球,進入下賽季,我已經知道如何打球,所以我 我想我肯定會打得流暢很多。”


《NBA》曾被老師告知,他將來會坐牢。 凱爾特人布朗現在擁有聯盟歷史上最大的合同

NBA波士頓凱爾特人隊最近決定與後衛杰倫·布朗續約。 新合同內容為5年3.04億美元,這也是NBA歷史上最高的合同!

消息一出,網絡上引起熱議。 有網友挖出了布朗九年前的一篇帖子,當時他還在讀高中。 當時,他寫道:“我的老師說他會在五年後去監獄探望我……哇喔”。

如今,NBA布朗不僅沒有被監禁,他還成為了凱爾特人隊的當家球星之一,並且今天他贏得了一份破紀錄的平均年薪超過6000萬美元的合同。 不少網友在該帖子下留言,“布朗應該把新合同截圖給老師看”、“不知道老師現在怎麼想”。

事實上,NBA布朗幾年前就在這篇文章中分享了他的想法。 他說自己早就放下了,對老師沒有什麼不滿。 他說:“有時教育系統就會出問題,尤其是在佐治亞州。教師有時不得不照顧太多的孩子,卻無法獲得他們應得的幫助......這對教師和學生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困難的環境, 所以我不會責怪任何老師。”

現年26歲的布朗在2016年選秀大會上以第三順位被NBA凱爾特人隊選中。NBA 傑森·塔圖姆被視為凱爾特人重回輝煌的雙核。 隨著NBA布朗的高額續約,外界普遍認為塔圖姆明年夏天的新合同將設定更加驚人的身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網路世界的老虎機:線上老虎機遊戲介紹

老虎機可以破解嗎?押最大比較容易中獎? KG娛樂城

NBA/太陽2021隊史首個總冠軍陣容僅剩2人